泡球球

白月光他被朱砂痣抢走啦(十四)

        赵锦辛x韩飞叶

        拆官配,不喜勿入哦

  

  

  

  

  赵锦辛约到了兄弟们聚会。

  

  赵锦辛“我家飞叶哥给我机会了,你们就等着包红包吧”

  

  邵群“呦,这就称上你家的了,八字还没一撇呢”

  

  简隋英“唉,邵群啊,你说咱们俩家怎么弟弟都是这样呢”

  

  原炀“还挺羡慕你们弟弟有的是你们这样的家长,瞅瞅我家,老头子都要气疯了”

  

  洛羿没有说话,因为他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韩飞叶这边。

  

  韩飞叶将最近的情况都告诉了黎朔,但隐瞒了他答应给赵锦辛机会追他的事。

  

  黎朔听到赵锦辛趁韩飞叶喝醉酒强上了他的事皱紧了眉头,说“赵锦辛素来不是这个风格,也不知道这次是怎么回事,飞叶你要小心”

  

  韩飞叶“当然了,小朔。但是你也要小心赵锦辛,他突然接近你恐怕没报什么好心思”

  

  黎朔笑了笑“谢谢你,飞叶”

  

  这边的两人安静的享受了整个下午。

  

  

  

  

  

  

  

  

  


    这周州考,废了(ಥ_ಥ)。昨天考完老师给我们对答案我真服了,无和没有明明是一个意思,结果无以核膜为界限的细胞核就不行,只有没有以核膜为界限的细胞核才行。对完我血压飙升。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