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球球

白月光他被朱砂痣拐跑啦(十三)

  赵锦辛×韩飞叶

  拆官配,不喜勿入哦

  

  

  

  

  韩飞叶没有答应赵锦辛是因为他心存疑虑,他不是刚入社会的年轻气盛的大男孩,而是闯出自己一番天地的男人。

  

  韩飞叶觉得赵锦辛对他的爱来的太突然了,而且自认为现今自己所做的事与前世没什么差别。

  

  除了与赵锦辛的一夜情。韩飞叶暗暗想到。

  

  可如果因为这一夜情就动心,那这心动,不要也罢。

  

  现如今答应赵锦辛给他一段时间不过是想看看赵锦辛到底想干什么。

  

  邵群与小朔素来有矛盾,赵锦辛当时接近小朔估计也是因为此事很难保证他们兄弟俩不会对小朔做什么。

  

  这样看来,先把赵锦辛稳在身边反倒是最明智的选择。

  

  赵锦辛若真想做些什么对小朔不利的事就不要怪我利用他了,毕竟,赵锦辛很可能也要利用自己来对付小朔。

  

  这边韩飞叶独自想着事情。

  

  回自己家的赵锦辛。

  

  赵锦辛,兄弟们,我的玫瑰花送出去了!

  

  邵群,???玫瑰花,哪个玫瑰花

  

  简隋英,照目前来看,他还有心思跟咱们说话,估计是送的他自家花园的那些玫瑰花。

  

  洛羿,也就是说

  

  原炀,他自己这朵大玫瑰花

  

  颜司卓,还没送出去

  

  邵群,那这么说,他告白失败了。

  

  赵锦辛,。。。。。。。。。

  

  赵锦辛,他答应给我一段时间了!成功一半了!

  

  邵群,加油

  

  简隋英,加油

  

  洛羿,加油

  

  原炀,加油

  

  颜司卓,加油

  

  赵锦辛,都出门,老地方,我请客,庆祝我快抱得美人归了。

  

评论(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