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球球

白月光他被朱砂痣拐跑啦(十五)

  赵锦辛╳韩飞叶

  拆官配,不喜勿入哦

  ooc预警

  

  赵锦辛在追人方面很有经验,以往追人都制造不经意间的小惊喜,浪漫的情话,明明是中国人却因在北美长大举手投足之间带了几分大胆野性之美,再加上长得实在是精致,桃花眼一挑,便会勾走一大片人的心。

  

  他撩人就像是一层细密的网将人我包裹住,让人甘愿走入他的陷阱中还不愿出来。

  

  再加上他追人追多了便有了经验,或大胆出击或小心周旋,手法之高明由不得人拒绝。

  

  更别提他撩的大多是大叔,而这些人中对他念念不忘的也大有人在。

  

  韩飞叶早在美国是便对他的名声早有耳闻,倒不是韩飞叶刻意去打听,只不过赵锦辛在北美gay圈实在是太过有名,而且程盛总跟他说这些事。但最让韩飞叶记忆深刻的还是自己的一个朋友在与赵锦辛分开后再未谈过。

  

  那天他与那位朋友一起去酒吧,喝到眼神迷离时那位朋友拿着酒杯有些出神道“飞叶,你听说过赵锦辛吗?”

  

  韩飞叶撑着脸颊微微抬眼道“略有耳闻”

  

  那人又说“赵锦辛这个人就像风一样,对人感兴趣的时候与你百般周旋,不答目的不罢休,好像今生非你不可一般,满心满眼皆是你。但他一旦玩腻了,想抽身了,便又干干脆脆,好似过往的一切从未发生过。自始至终,陷进去的只有你自己,与他没有关联。”

  

  韩飞叶听完只轻轻的道了一句“那你恨他吗?”

  

  那人说“恨?不恨的。咱们这个年纪了,又不像少年人一样,恨与爱都强烈。也怨不得他,双方都是抱着玩玩的目的,明明知道对方花心,不会在一个人身上停留,却还是忍不住动心。谁当真了,谁就输了。我算是看明白了,他待情人大方,却从未给过什么真心。他当年每天送我一束玫瑰花,但是他自己最珍爱的玫瑰花园却从未有大量玫瑰流失的迹象。他送过我很多手链,但也仅仅只有手链了……”

  

  韩飞叶撑着下巴的手蓦地碰到了脖颈上的项链,促使他回神,银链素色典雅,但却在中间镶嵌了一枚红色刚玉,这是赵锦辛给他挑的。

  

  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赵锦辛追,以后程盛再谈八卦的时候会不会也有自己的出现呢。

  

  摸着项链,韩飞叶又要陷入沉思,这时赵锦辛走了进来,打断了韩飞叶的回忆。

  

  “飞叶哥,你答应了跟我约会的,难不成要食言吗?”赵锦辛勾了勾唇角,做足了无辜的样子。

  

  韩飞叶无奈的说“我只是答应跟你吃晚饭,可没说是跟你约会。”

  

  赵锦辛状似没有听到,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飞叶哥办公桌还挺大的,能躺下一个人了。”

  

  韩飞叶不明所以,只好随口答到“对啊”

  

  赵锦辛眼神暗了暗,和韩飞叶一起走出了公司。

  

  刚到餐厅韩飞叶就心道不好,这家餐厅,不就是那天自己与黎朔去的餐厅吗,赵锦辛这是要干什么。

  

  

  

  

  

  

  

  

  

  上一篇太水了,今天在学校写了一篇,晚上偷摸拿手机发出来的。

评论(2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