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球球

白月光他被朱砂痣拐跑啦(十二)

          赵锦辛×韩飞叶

          拆官配,不喜勿入哦

  

  

  

  

  

  赵锦辛将玫瑰花放在了韩飞叶家的茶几上,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刚刚还热闹非凡的群聊一下子就冷下来了。

  

  良久,简隋英发了一句“你不直接追着他们当面质问韩飞叶,是为什么?”

  

  赵锦辛也在想,是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不想让那人难堪吧,不知道自己要用什么样的身份前去质问吧,真可笑,一向混迹于情场的赵锦辛也会有小心翼翼的时候,也会有不自信的时候。

  

  可是,每个人这一生总会遇到一个让自己破例的人。

  

  赵锦辛放下手机,抱着玫瑰花,也没有点灯,就静静地坐在客厅

  

  赵锦辛本来做好了韩飞叶会一夜不归的准备,可没想到,那人在夕阳洒下余晖的时候回来了。

  

  韩飞叶气喘吁吁的,总是显得那么随和,淡雅的人破天荒的有了几分急促在脸上。

  

  赵锦辛不知从哪里得到了一股勇气,向他告白。

  

  “我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但是我知道,我一定会爱上你。我知道,我这个人挺混的,你可能不会相信我,但是,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给我一段时间,让你能够相信我。‘’

  

  窗外的夕阳已经不见了,华灯初上。

  

  韩飞叶接过玫瑰花

  

  “好‘’

  

  韩飞叶本来想跟赵锦辛说很多话,但到了后来,只轻轻地说了一句好。

  

  但这句好便让赵锦辛的眼睛有了光。

  

  韩飞叶打开了灯,万家灯火,此时,这间屋子也只是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一员,续写着两个人简简单单的爱情,以及浓烈的爱意。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